close


四月某一天,下了很多天雨之後出大太陽的那一天,我的腦中閃出一個電燈泡
this is the sign  reminds me SHOULD go to KENTING。

打了17通電話訂民宿,4/29-5/1 這種連續假日,
每家民宿都跟我說抱歉,窗外太陽依舊刺眼。

隔二天,我到辦公室打了第21通電話,
「我們只剩一個四人房,本來3500一晚,算你3000。我比較喜歡賣給連續住的客人。」

南台灣的太陽,請晒傷我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witch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