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的101 LV?裏,在我旁邊的一家人,太太選了一個包包,沒考慮多久就買下來,
(後來我們逛到GUCCI時,遇到這位太太繼續買)
左邊的二位男士,各自買了一女包,應該是要當禮物的,?
再過去一點,年輕時麾的小姐,買下speedy 25,
在這櫃檯前的每一個人都有消費,每個人都是真的來買包,
都不只是看看,而且後面還有人在等,
明明都是高單價的東西,可是我一直覺得,大家就像上菜市場買菜那樣自然,
買的不是上萬塊的東西,而是30多塊的地瓜葉。

雖是強調一對一的服務,我看到的是LV小姐面無表情,公式化的回應,
但顯然並不會澆息大家對LV的熱愛。

要不是王小弘媽媽要買包,我不會進來LV,王阿姆看上的是一個水波紋的橘色手提包,
她最近一直熱愛橘色,買了橘色系的衣服跟鞋子後,
覺得應該要有個橘色包包來搭配,
確實這款水波紋的橘色相當好看,不會太深也不太淺,
看過之後王阿姆決定買下來,可是我們發現扣環處變黑,還有括傷的痕跡,
小姐說不帶一絲感情的說,「目前只剩這個,不要的話就請等下一批,或是到別家店看看,下一批何時到,
我不確定&&&而且我不保証新到的下一批扣環不會有這種情況,因為這是銅製的,會氧化是自然現像,
你若要買也要有半年後一樣變黑的心理準備。」
還會買的是白痴吧。

到Dior繼續尋找,Dior的小姐高挑美麗,重點是臉上掛滿笑容,親切的介紹每一款包包的特色,
和LV的假面小姐完全不同, 最後買了一款好好看的小羊皮的黛妃包,
雖然比原先要買的LV包多貴了四干多,但是材質和款式我們都覺得值得,
等結帳時,Dior專櫃先生,送上Evian礦泉水,請我們稍坐喝水等一等。
整體的服務讓人很開心。
我覺得所謂的大牌,應該除了賣商品外還要賣服務態度,給客戶很好的消費過程是更重要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witch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