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海棠颱風將來的這天和Rock他們家去101樓上的「紅花」吃晚餐,
紅花是走高級路線的鐵板燒,一進門就有排成兩列的服務生招呼,
進位進去獨立包廂,點好餐,上完了前菜、湯、麵包之後,
廚師帶著食材進來,
包廂裏站了好幾個服務小姐,隨時為客人服務,非常周到的服務,
價位從$1280-.......總之有到很貴的,我沒再把菜單翻完,

不過我做了一件假行(台語)的事,因為附的都是濃湯,
我就說我要清湯,我要海鮮清湯,小姐說沒問題,為您做個清湯,
後來我的清湯和ROCK的海鮮濃湯一起來來時,我就後悔了,
因為海鮮濃湯是用龍蝦熬出來的,還透著黄亮亮的光澤,
和我的清湯裏飄浮著魚肉和蝦蝦比起來,我的湯當場遜到不行,
喝起來也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
廚師一道道的上菜,很是精緻好吃,
最後上的是豆芽菜,沒錯,從美食街的鐵板燒到如此高級的鐵板燒,都少不了豆芽菜。
豆芽菜真是無所不在。--->這就是我今天的感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witch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