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餐是2005年的第一天第一餐,剛好我們都想吃Pizza。
決定再給古拉爵一次機會,畢竟上次的經驗Pizza還蠻好吃的。

再次點了波菜Pizza (因為Rock覺得好吃)跟主廚推薦Pizza
有了上次海鮮湯跟酥皮濃湯難喝的經驗後,這次我們都點了洋蔥湯。
還好,洋蔥湯正常許多(我不敢期望太大,這樣我就滿意了)
先上的是波菜Pizza,熱騰騰的很好吃。
但是吃沒三口,下一道主廚推薦Pizza就上了。哇咧,Pizza冷掉很難吃耶。
切一塊吃吃,竟然是溫的,想必是烤出來放在那裏有一段時間才被送到。

雖然Pizza是溫的,但是我心中已經冒火了。

對於古拉爵底失望,我去的是建國北路店,或許其他分店會比較好吧,我不知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witch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